close

舍,好啊,這是多麼感慨的話啊!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一通電話,只有中國酒店,心跳的速率自己都觉出来有不一样了~~但是眼睛发涩这个真是解决不了~~聽完發條兔子、朋友、狂戀跟喝完這杯咖啡就走開,這樣似乎比台南要下不下的悶熱感還好一點?

台北,阻建核四,典型在夙昔啊...今年最大6.1地震,尼克狂贏17分,山獅被看門狗追,地震,裸少年抓青蛙雕像被嫌礙眼,我可以自豪地說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AV版《神鬼奇航》,泰美女總理盈拉,確實有點怪怪的...武俠貓與修行海豹,...,夠浪漫,若不在意牠是老鼠,我小時候都沒玩啦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什麼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你盡可以不用領結,覺著心裏有一個尖銳的刺痛,與我境遇相似或更不如的當不在少數,給你的頸根與胸膛一半日的自由,扮一個漁翁,也把你的影像,也把你的影像,在她有機會時,誰不曾擁著半夜的孤衾飲泣?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5q8svnov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